晓美院凶真

疯狂的魔法少女晓美院凶真,频繁换墙头,最近的是音乐剧。

片段

       国会里的议员们喋喋不休,众人或焦虑或不安的争论着今后的对苏政策,阿尔弗雷德却安闲地坐在僻远的一侧,无所事事地转着笔,眼神中沾满了厌倦的神色:
       有什么必要讨论呢?有什么必要改变呢?伊万经历过君主制,资本主义,而今的他又打碎了帝王的冠冕,套上了工人的工装,但这又有什么关系?不要说资本主义、社会主义,就算是封建时代,甚而是那个在东欧的丛林中时隐时现的小小的国家雏形,我也依然——
       阿尔弗雷德被自己的想法惊得瞳孔一缩,手中的钢笔在措不及防间滑出,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,不偏不倚地撞飞了国会长的玳瑁眼镜,整个会议室旋即噤声。他似乎对自己成为全体议员目光的聚焦点这一尴尬的现实无知无觉。他将手抚上自己的心口,低下热得发烫的脸,倾听着自己躁动不安的心跳声:
       我也依然会深爱着他。

评论

热度(9)